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学习新《条例》和新《准则》
时间:2015-11-26  作者:王少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全体干警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我们就两项法规重新修订的背景、遵循依据、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辅导学习。这两部党内法规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我院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四个方面自觉抓好这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一是各科室要积极部署,组织科室内部的集中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二是把学习和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转变工作思路,用纪律的尺子衡量党员干部的行为,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三是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法律监督机关率先垂范作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党章为根本,廉洁自律,接受监督。进一步深刻领会两项法规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员队伍纯洁的重要意义。四是学好、用好、守好两项法规,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把我院检察队伍打造成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有担当、有抱负、经得起考验的铁血队伍。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