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深入顺会乡开展"一村一警"活动对接
时间:2014-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按照政法委的统一要求,4月29日,我院监所科、办公室全体干警深入顺会乡李衬会、十字河、市洼三个村开展了“一村一警”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向群众发放了检务公开宣传册,并与村民面对面、心连心地进行了交流。

  根据走访,发现了该乡三个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农村大多是留守的老人、妇女和儿童,他们主要以耕地为生,经济基础相当薄弱,无先进的农业生产工具,人均收入低,生活保障水平低;二是李衬会村的饮用水浑浊,这是涉及民生的大问题,急需解决;三是市洼村和十字河村地处偏僻,交通不便,通信处于“联不通”的状态,信息相当闭塞,村民与社会的接触面窄,收入不稳定。

  干警们走村串户,听民意、访民情,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在换位思考中打牢了执法为民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干警们将更加体谅群众,更加了解群众疾苦,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尽最大努力沟通、协调、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和问题,逐步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办公室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