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干警上讲台 全院进课堂
时间:2015-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型检察院建设,针对我院学习形式单一、干警学习主动性不强、效果不明显等问题。近日,我院开展了“干警上讲台、全员进课堂”活动。

  该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利用每天班前一小时的学习时间,安排每位干警走上讲台,亲自授课。课前自拟题目、认真备课并制作TTP课件,结合工作、生活及社会热点问题,讲政治、讲理想、讲业务、讲技能、讲心得、讲体会,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中不断成长,以此提高干警的理论研究、分析思考、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等能力。

  今后,我院将把“干警上讲台”活动贯穿到工作中,并且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给年轻干警施加压力、挖掘动力,努力使我院检察队伍的职业能力和整体素质有明显提升。

  

 

 

 

 

 

 

 

 

 

(办公室王少雄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