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迎国庆"检察文化"活动
时间:2014-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干警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开,大家几乎每天都处于紧张忙碌中。国庆来临之际,我院为调整干警长期处于工作繁忙、压力大的状态,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检察文化”运动会。其中包括踢毽子、跳绳比赛,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活泼,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努力拼搏;比赛秩序井然有序,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开场舞以精彩的表演、独到的创意,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展现了检察官别样的风采。随着毽子一只只上下翻飞,彩绳一条条唰唰蹿动,干警们奋勇争先,展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评委们认真打分、严格裁判,整场比赛检察干警个个朝气蓬勃、生龙活虎。一张一弛才是文武之道,此项活动让久坐电脑前的干警都运动起来,让大家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分享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干警中营造了“爱运动、爱生活、爱工作”的良好氛围。

  

 

 

 

 

 

 

 

 

 

(案管中心杨瑞中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