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与扶贫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全面推进我县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时间:2016-03-31  作者:王秀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和省扶贫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在扶贫开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加强联系配合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县扶贫开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进我县扶贫开发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根据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我院于330日与县扶贫办召开了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制定了《关于在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加强联系配合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刘国钢检察长为组长的岚县扶贫开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开展我县扶贫开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还建立了检察机关与扶贫部门为主的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共同研究我县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检察机关与扶贫部门的协调配合,率先吹响了我县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全面开展的号角,为服务我县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