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县“民生清风工程”软件管理应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6-07-14  作者:王秀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吕梁市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我院预防部门于713日在岚县中学信息楼微机室举行“民生清风工程”软件管理应用培训活动。各乡镇财经服务中心和记账中心负责人,县直涉农、扶贫单位会计及财政局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65人参加培训。临汾市“阳光百姓工程”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讲授了该软件“报备、审核、公示”三大系统的功能作用,并对各系统管理和使用流程进行演示。各参培人员现场上机操作演练,互相讨论交流,并就培训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积极提问,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由技术人员逐人逐项进行了测试,确保培训起到实效。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省检察院“阳光百姓工程”活动部署,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水平。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使各涉农、扶贫单位会计及财政部门业务负责人熟练掌握了软件操作流程,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涉农、扶贫资金网上报备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为检察机关建立涉农、扶贫资金全方位无死角监督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