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刑检部与看守所联手行动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刑事检察部与县看守所联合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监所环境安全稳定。

一、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914日,我院干警与看守所负责人联合对前值班室、监控值班室、监区内值班室就值班情况、交接班情况、值班记录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看守所监室内的门窗、铺板、放风场所基础设施及在押人员的生活用品中是否藏有可行凶、脱逃、自杀的危险物品和违禁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现违禁品4件。

二、对重点人员进行了针对性谈话,全力稳控不良情绪

干警与在押人员中60周岁以上、外地羁押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患病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谈话,详细了解他们在押期间生产、生活、身体情况、思想症结等,确保其思想稳定。

三、制订重大节假日应急预案,全力防范事故发生

我院要求看守所制订重大节假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在押人员饮食安全,把握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博
岚县检察微信
岚县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山西省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